在二十一世紀的現在,充滿化學物質的空氣污染嚴重導致地球 溫室效應和臭氧層破洞,從嬰兒誕生的第一口氣開始,就已侵害著 您的健康!

這些可怕的污染隱形殺手,除了汽機車和工業廢氣排放的SO2 、NO2、O3、CO、CH、C1...... 和田間所使用大量的有機農藥等來自 大環境的污染,所以現今的空氣已不是潔淨安全的。

根據公共衛生醫學研究報告指出,成年人一天約吸入12000l的空氣 ,而吸入体內的每一口氣都攸關著我們的健康,在密閉與低通風率 的空間中,如何讓空氣中潔淨無污染,一直是我們致力空氣品質改 善的終結者。

台鎰製網創立於民國七十年,工廠面積2000坪,二十三年來, 對於創造潔淨清新、健康的空氣不餘遺力,也深獲產業界大力支持 與鼓勵。近年來更不惜重資引進國外最先進的技術與機器設備及材 料生產冷氣空調用過濾網。藉此可提昇國內廠商之製造能力及產品 品質,以及高科技無塵室潔淨空調,降低污染防治成本。為淨化空 氣盡一份心,為環保盡一份力。台鎰期待您更多的指導與支持。
謝謝!
 
專業化
對於台鎰團隊與每一份子,即便是一個清潔工,都能夠在他的工作領域中 都有專業水準的表現。在每一個生產過程中,都有效整合人力資源分佈,持續 內控與內稽制度之推動,強化內部管理。充份掌控產品的精密度、精準度、穩 定性,提高產品的品質專業水準。
 
品質化
「創造高品質」是台鎰公司終其一生的目標,持續推動與上下游廠商之技 術、品質等資訊交流與互訪,以提昇產品附加價值或縮短製程降低成本,並依 據ISO-9000品質系統政策,凝聚全員品質意識,將品質管理貫徹至企業的每一 環節。
 
服務化
我們深信熱忱的服務與具體的心意,在互信互賴之中,建立與客戶良好的 實質關係,提供「合理的價格、迅速的交期、卓越的品質、滿意的服務」,必 能贏得廣大客戶的支持與愛護。
 
國際化
面對全球化的競爭,企業不應僅跼止於台灣或大陸,更要積極拓展世界各 國外銷市場。依據年度銷售目標之達成,提高市場佔有率,實踐公司經營理念 ,以提高業績,創造利潤,適時掌握市場商機,躍上國際舞台,才有生存與壯 大的企業版圖。
 
跨越世紀的新主張
與您攜手揮別二十世紀室內惡質的污染空氣
讓科技與生活完美結合
榮獲多項專利和發明獎的肯定!

 
 運用高精密生產設備及尖端技術作業系統融合,輕鬆在室內締造健康自然的好空氣,且能淨 化室內近百種的有毒微粒氣體,同時提高室內空氣的含氧量,更讓工作夥伴們能隨時舒解壓力,充滿無窮的朝氣與活力,提高潔淨生產效能。對人類健康環境提供重大的貢獻,因此獲得各國專 利肯定,更深獲多項世界發明大獎!對於高科技的需求與發展,科技工業從1980年至今無論是半 導體業、精密機械、光學機械、生物化學、醫藥食品業,已成為不可或缺之重要設施。

台鎰製網股份有限公司
桃園縣八德市廣福路1142巷26號
Tel:886-3-361-3307~8 . 886-3-364-8535~6 ...Fax:886-3-362-7676 . 886-3-362-9739
版權所有,違者必究 Copy Right@2005